close

噹噹噹!愛玉主播媽的部落格開張了!

 

先跟大家自我介紹。我有兩個孩子,姊姊的名字有個「愛」,弟弟的名字有個「馭」,合起來就是愛玉媽媽啦(本來還有朋友叫我再生兩個,湊成「檸檬愛玉」,這樣比較好喝…XD)不過,這麼痛的事情,經歷兩個就夠了,「檸檬」就留給別人啦!

 

我是在電視台工作,新聞記者與主播是我的工作內容,不管有沒有在電視上看過我,都很歡迎來這裡交朋友喔~~

 2013_07_24_15_42_44       

(我們一家四口,在這裡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,請多多指教!)

 

事實上,這個部落格是在老公聲聲催促之下才成立的。他是個高中老師,總說哪位老師的太太很"勤勞"的幫兒女記錄成長歷程…(應該每個人都領教過“老師”唸人的功力吧…XD)於是,在這樣的“雜唸”聲中,雖然平常的工作真的很忙,還是像擠乳溝一樣把時間擠出來,在這裡分享一家老小的吃喝玩樂,哦不,還有喜怒哀樂。還請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主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